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易飞扬波分光器件顺利通过泰尔实验室入网测试

摘要:易飞扬于2019年初将包括波分光收发模块,波分光无源器件以及包括波分主设备在内的系统提交中国最权威的信息通信第三方检测机构——中国泰尔实验室作入网认证。历经3个月测试,易飞扬于日前正式获得系列设备进网许可。

 ICCSZ讯 服务运营商是易飞扬长期不懈奋斗的基础。基于波分解决方案对于未来光网络布局的重要性,以及对于自身产品质量和可靠性的深度要求,易飞扬于2019年初将包括波分光收发模块,波分光无源器件以及包括波分主设备在内的系统提交中国最权威的信息通信第三方检测机构——中国泰尔实验室作入网认证。历经3个月测试,易飞扬于日前正式获得系列设备进网许可。

  易飞扬对于彩光模块和光无源波分复用设备(MUX/DEMUX)的开发由来已久。并已经在全世界广泛销售。本次通过国内入网测试的波分子系统—最主要的目的是拿到国内权威机构的稳定性证明,并为公司下一波面对运营商的市场准入厘清障碍。

  1、彩光模块

  为实施此次入网测试,易飞扬提前两年开始全面升级10G 以上速率彩光模块设计。系列彩光模块包括 CWDM和DWDM 光收发模块,速率支持10G/16G/25G 。为进一步将公司的彩光模块日后能应用于5G 环境,易飞扬用了至少一年时间完成工业温度环境下产品设计标准制订和实施,在热设计和信号完整性,以及光引擎封装开发领域取得了丰硕的研发成果。

  2、无源波分器件

  易飞扬提供丰富成熟的无源波分器件产品,包括基于滤波片的多通道CWDMMUX DEMUX 和DWDM MUX DEMUX ,以及满足DWDM 链路的低插损AAWG系列。在去年韩国5G 的网络部署中,易飞扬的5G OMUX凭借优异的性价比和长期可靠性一举成为韩国KT 5G 网络前传的首要供应商。

  匠心独运,静候花开。伴随着5G 兴起和通信时代的速率升级,易飞扬期待自己有更好的表现!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5/05/2019050507464600026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易飞扬
文章标题:易飞扬波分光器件顺利通过泰尔实验室入网测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