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创历史新高 | 一图读懂长飞光纤2018年业绩

摘要:2019年3月22日,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长飞光纤及其附属公司2018年业绩,向广大投资者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ICCSZ讯 2019年3月22日,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869.SH、06869.HK)发布了长飞光纤及其附属公司2018年业绩,向广大投资者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3月25日,长飞光纤2018年业绩发布会在香港召开,长飞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庄丹、副总裁Jan Bongaerts及财务总监梁冠宁出席了业绩发布会。2018 年,长飞光纤经营业绩再创历史新高,其中营业收入为人民币 113.60 亿元,同比增长约为 9.6%;毛利及毛利率分别为人民币32.28亿元、28.4%;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 14.89 亿元,同比增长约为 17.4%。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