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I-VI联合Samtec推出单通道56Gbps PAM4 FireFly板载光引擎

摘要:在OFC2019期间,全球数通传输光器件领导者II-VI公司联合全球电子互连解决方案制造商Samtec(美国申泰)展示了最新单通道56Gbps PAM4产品,该演示采用了下一代Samtec FireFly? 板载光引擎技术。II-VI近期宣布其高速Vcsel被集成进FireFly系统架构中。

  ICCSZ讯(编译:Aiur)在OFC2019期间,全球数通传输光器件领导者II-VI公司联合全球电子互连解决方案制造商Samtec(美国申泰)推出新型56Gbps PAM4单通道演示,该演示采用了下一代Samtec FireFly? 板载光引擎技术。II-VI近期发布的高速Vcsel集成在FireFly系统架构中。

  该演示平台展示了低延迟、高性能的板载光学引擎,支持单通道56 Gbps PAM4传输,FireFly Micro Flyover System?拥有铜缆和光学元件可提供一种绕过PCB并直连ASIC/FPGA封装的方法,从而提高密度和性能。最新的FireFly方案可以兼容支持56G PAM4光收发器的新一代FPGA。

  Samtec光学公司高级市场总监Arlon Martin表示:“高性能、紧凑型的非协议FireFly重新定义了在视频、航空航天、嵌入式计算、仪器仪表、HPC和数据中心等领域广泛应用的光学连接,该产品演示使用了II-VI公司在性能和可靠性方面皆领先于行业水准的56Gbps PAM4 VCSEL芯片。”

  II-VI激光企业部门总经理Karlheinz Gulden表示:“与Samtec的紧密合作,让我们VCSEL超过他们高性能200G FireFly 中板光学引擎提出的要求。我们成功地将领先的56Gbps PAM4 VCSEL阵列集成到Samtec的收发器中,并且很高兴地看到去成果能在OFC现场获得演示。”

  相比于可插拔光收发器,Samtec FireFly 中板光引擎可以给系统设计者提供灵活和性能优势。FireFly具有多种光学前面板互连选项。其紧凑性体现在尺寸仅有QSFP模块大小的四分之一,并且可以使用同类微型连接器连接光学和铜缆组件。FireFly内含最顶级的可实现56 Gbps PAM4的光器件,每比特只消耗几微微焦耳的能量。

  II-VI四通道VCSEL阵列可满足56Gbps PAM4调制,在短距离多模链路上实现200Gbps传输,基于VCSEL的AOC和光收发器为数据中心链路从10米向300米延伸范围内提供最佳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3/13/2019031307270304039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ireFly
文章标题:II-VI联合Samtec推出单通道56Gbps PAM4 FireFly板载光引擎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