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Lumentum推出四款先进的980 nm单模泵浦激光器系列

摘要:Lumentum宣布推出四款先进的980 nm单模泵浦激光器系列增强性系列,增加了其广泛的产品组合。下一代系列采用革命性芯片,继承了Lumentum专有的高可靠性技术,可提供更高的输出功率和效率。

  ICCSZ讯(编译:Vicki)Lumentum宣布推出四款先进的980 nm单模泵浦激光器系列增强性系列,增加了其广泛的产品组合。下一代系列采用革命性芯片,继承了Lumentum专有的高可靠性技术,可提供更高的输出功率和效率。

  Lumentum Telecom传输部总经理Doug Alteen表示:“增强性能的1100 mW输出功率,低功耗和更小的外形尺寸将使客户能够将高功率和高密度EDFA部署到ROADM刀片中。Lumentum正在支持客户,满足客户对C和C + L ROADM网络演进所带来的容量和可扩展性不断增长的需求。这一成就是基础砷化镓核心芯片技术不断的发展。Lumentum专注于高可靠性二极管激光器,适用于电信,工业激光和3D传感等多种应用。”

  该系列领先的单模泵浦激光器包括S32,S29,M31和M29。 S29和M29模块在45°C的半冷却条件下运行,可显着降低热电冷却器(TEC)的应变,为客户提供最低的功耗。 M31模块是一款高效低功耗的小型封装泵浦激光器,可产生900 mW的工作功率。 对于要求最高工作功率为1000 mW的应用,客户可以选择功耗低,效率高的S32模块冷却泵。

  这些模块符合严格的电信行业要求,包括用于密封980 nm泵模块的Telcordia GR-468-CORE。 所有四款新型泵浦激光器系列均符合行业标准和资格,并将于2019年3月开始大批量生产。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3/04/2019030401241626882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Lumentum
文章标题:Lumentum推出四款先进的980 nm单模泵浦激光器系列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