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Dell'Oro:2018年DWDM系统销售收入增长8%

摘要:根据Dell'Oro Group的最新报告,DWDM系统的销售收入在2018年增长了8%。 华为,Ciena和诺基亚在2018年的市场份额中名列前茅; 三者占DWDM系统销售收入的60%。

  ICCSZ讯(编译:Vicki)根据Dell'Oro Group的最新报告,DWDM系统的销售收入在2018年增长了8%。 华为,Ciena和诺基亚在2018年的市场份额中名列前茅; 三者占DWDM系统销售收入的60%。

  Dell'Oro集团副总裁Jimmy Yu表示,“带宽需求持续增长,连续第九年推动DWDM系统销售收入增长。2018年的市场增长主要来自DWDM长途业务,由于所有地区的网络扩张,尤其是中国和北美地区的电信基础设施、海底容量和数据中心互联,该业务增长了13%。”

  报告指出,前三大系统供应商中的每一家都可以看到他们的DWDM收入增长了两位数。 华为的销售额增长了11%,Ciena的销售额增长了17%,诺基亚的销售额增长了21%。 除了对中国的销售外,Ciena成为市场份额的领导者,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其在海底网络和数据中心互连领域的实力。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3/01/2019030101271785642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Dell'Oro DWDM
文章标题:Dell'Oro:2018年DWDM系统销售收入增长8%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