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鹤壁腾天光通信新春年会成功举办!2019继续前行!

摘要:1月26日下午,鹤壁腾天光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年会盛典成功举办!继往开来迎新岁,与时俱进贺丰年,对于2019年,鹤壁腾天光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心怀美好,充满期待。

  ICCSZ讯 1月26日下午,鹤壁腾天光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年会盛典成功举办!

  鹤壁腾天管理团队大合影

  年会上,鹤壁腾天总经理张然然女士致辞:在过去的一年,鹤壁腾天取得了巨大成就,订单满满,专利众多,是2018年度鹤壁市政府专利大奖获得企业,高端光无源器件获得讯石度优质奖,5G产品开始投入市场,展望新的一年,鹤壁腾天充满自信研发与市场,将迈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抢板凳游戏

  鹤壁腾天同事们能歌善舞

  抽奖连连,红包不断!

  继往开来迎新岁,与时俱进贺丰年,对于崭新的2019年,鹤壁腾天光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心怀美好,充满期待。祝2019红红火火!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1/26/2019012612055248974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鹤壁腾天
文章标题:鹤壁腾天光通信新春年会成功举办!2019继续前行!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