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Silicon Line计划扩大其在比利时工厂的产能

摘要:Silicon Line GmbH为消费者,商业和工业应用提供光缆和组件技术,称其将使比利时Hasselt制造工厂的产能翻倍。该工厂生产用于HDMI,DisplayPort和USB3有源光缆的光学引擎。

  ICCSZ讯(编译:Vicki)Silicon Line GmbH为消费者,商业和工业应用提供光缆和组件技术,称其将使比利时Hasselt制造工厂的产能翻倍。该工厂生产用于HDMI,DisplayPort和USB3有源光缆的光学引擎。

  该公司表示,扩张活动已经开始,并应在本季度完成。Silicon Line表示,它计划将该工厂的员工人数增加30%。

  Silicon首席执行官Ruud van Linden表示:“我们需要进行扩展,以便为HDMI,DisplayPort,USB3和自定义VR 应用推出一系列模块产品,并满足新的HDMI 2.1规范的需求。我们将能够生产光学引擎和光缆模块,每年生产数百万条光缆。”

  Silicon Line称其专有设计简化了光纤从光纤到光纤的耦合。该公司表示,该方法将材料和生产成本降低到与消费者定价相称的水平。 Silicon Line还计划开发用于商业和工业应用的光学引擎和定制光缆模块。Silicon Line公司成立于2005年,最初是PHY层IC的开发者。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1/11/2019011101535389569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Silicon Line
文章标题:Silicon Line计划扩大其在比利时工厂的产能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