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迈络思任命Doug Ahrens为其首席财务官

摘要:迈络思公司(Mellanox Technologies)近日宣布任命Doug Ahrens为其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任期自2019年1月2日起生效。

  ICCSZ讯 全球领先的互联数据中心服务器和存储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迈络思公司(Mellanox Technologies),近日宣布任命Doug Ahrens为其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任期自2019年1月2日起生效。


  Doug Ahrens将全面负责迈络思的全球财务运作和战略,包括规划和分析、会计、合规、财务报告和投资者关系。


  阿伦斯在科技行业拥有丰富的财务和运营经验,他从GlobalLogic加入迈络思,担任该公司首席财务官。在此之前,阿伦斯先生担任应用微电路公司的首席财务官。阿伦斯拥有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机械工程学士学位、MBA学位和注册会计师执业证书。


  迈络思技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yal Waldman表示:"我很高兴Doug加入迈络思担任CFO,这将进一步加强我们的领导团队。"“道格拥有超过20年的半导体和科技行业从业经验,加上他在上市和私人控股公司中广泛的财务领导能力,这使得他非常适合领导我们实现持续的财务增长和盈利能力。”


  Doug Ahrens表示:"我很高兴加入迈络思,并期待与领导团队合作,推进我们的增长战略,进一步提高我们的盈利能力。"


  迈络思公司将于2019年1月30日(周三)下午2点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财务业绩电话会议。(美国东部时间下午5时)。首席执行官Eyal Waldman和首席财务官Ahrens都将参加这次电话会议,讨论公司的财务业绩。

内容来自:IDC新闻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1/09/2019010901022262436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迈络思
文章标题:迈络思任命Doug Ahrens为其首席财务官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