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DVA Ensemble Controller助力传统网络向SDN过渡

摘要:ADVA(FSE:ADV)使用Ensemble Controller扩展了其Ensemble软件定义的网络/网络功能虚拟化产品组合。 该控制器支持多层虚拟化网络中的SDN控制,并提供了一种从传统网络管理和控制转向更自动化的SDN方法的方法。

  ICCSZ讯(编译:Vicki)ADVA(FSE:ADV)使用Ensemble Controller扩展了其Ensemble软件定义的网络/网络功能虚拟化产品组合。 该控制器支持多层虚拟化网络中的SDN控制,并提供了一种从传统网络管理和控制转向更自动化的SDN方法的方法。

  ADVA表示,Ensemble Controller可以控制物理和虚拟网络资源。 它可与其他ADVA软件平台配合使用,包括用于安全管理的Ensemble ConnectGuard Director,用于快速故障定位的Ensemble Fiber Plant Manager以及用于控制网络时序的Ensemble Sync Director。Ensemble Controller还将与商业和开源多域控制器配合使用,包括Juniper网络的NorthStar控制器,NEC / Netcracker,诺基亚网络服务平台,Sedona系统,ONOS和OpenDaylight。

  ADVA高级副总裁Stephan Rettenberger表示:“我们新的Ensemble Controller的一个主要优点是其模块化和可扩展性。Ensemble Controller使用Ensemble Virtualization Director补充了我们市场领先的Ensemble NFV虚拟化和边缘云解决方案,用于物理和虚拟网络组件的同质管理。 然而,我们的客户希望优化他们的运营,无论他们想要发展业务的方向如何,我们的Ensemble Controller和更广泛的Ensemble软件套件都是使其成功的技术。”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2/12/2018121202161975146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DVA SDN
文章标题:ADVA Ensemble Controller助力传统网络向SDN过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