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以太网联盟下月进行25G-400G端口互操作性Plugfest

摘要:以太网联盟宣布计划从2018年12月3日开始进行为期一周的高速网络Plugfest,评估和改善从25Gbps到400Gbps端口数据速率的互操作性。100G Lambda MSA成员也将参与这次Plugfest。

  ICCSZ讯(编译:Nina)以太网联盟(Ethernet Alliance)计划从2018年12月3日开始,在新罕布什尔州的新罕布什尔大学互联网实验室(UNH-IOL)进行下一次高速网络Plugfest。为期一周的活动旨在使以太网联盟成员、设备制造商、测试和测量技术供应商以及以太网生态系统的其他成员能够评估和改善从25Gbps到400Gbps端口数据速率的互操作性。以太网联盟还透露,它已经与100G Lambda MSA签署了一项协议,根据协议,该MSA成员也能参加此次活动。

  在12月举行的Plugfest中评估的技术将是基于最近完成的和即将批准的IEEE标准,特别是IEEE 802.3bs和IEEE P802.3cd。根据与100G Lambda MSA达成的协议,Plugfest中应该也会出现与100G-FR和400G-FR4规格相关的技术。总体而言,以太网联盟预计这次Plugfest将包括以太网物理层收发器(PHY)、网络接口控制器(NIC)、交换机、测试和测量平台,以及速度分别为25/50/100/200/400Gbps的光学和铜介质。

  以太网联盟董事会成员兼Plugfest主席,英特尔公司的网络产品架构师Dave Chalupsky表示:“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和不同时间段的发展,行业越来越多地要求为其解决方案提供可信赖的互操作性测试机会。这也是以太网联盟在全球范围内扩展的原因。以太网正处于重要的历史性发展阶段,过去两年里,新标准频发并且仍在继续推出。我们的Plugfest将使以太网成员能够更快地进行产品开发,并自信地为客户提供可依赖的多供应商互操作产品。”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1/07/2018110702372675888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以太网联盟
文章标题:以太网联盟下月进行25G-400G端口互操作性Plugfest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