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铭普光磁对外投资在江西抚州设立全资子公司

摘要:东莞铭普光磁拟在江西省抚州市投资建设生产制造基地,主要生产电源类及电感、变压器产品。为提高上述项目的实施效率,有效推进项目进度,公司拟在江西省抚州市设立全资子公司,作为上述项目的实施主体。公司拟以自有资金 3,000 万元对外投资方式,实现100%控股。

  ICCSZ讯 (编辑:Nicole)近日,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根据公司发展战略的需要,拟在江西省抚州市投资建设生产制造基地,主要生产电源类及电感、变压器产品。为提高上述项目的实施效率,有效推进项目进度,公司拟在江西省抚州市设立全资子公司,作为上述项目的实施主体。公司拟以自有资金 3,000 万元人民币在江西省抚州市成立全资子公司抚州铭普电子有限公司(暂定名,以最终登记为准)。 据悉,本次铭普光磁对外投资采用现金出资的方式,资金来源全部为公司自有资金,实现100%控股。

  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抚州铭普电子有限公司(暂定名,以最终登记为准)

  注册资本:3,000 万元人民币

  拟定主要业务范围:磁性元器件、光纤通讯器件、精密结构件、连接器、精密塑胶制品、五金制品、电源产品、电脑电视盒、机顶盒、光通讯产品、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10/10/20181010031905301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铭普光磁 抚州铭普电子
文章标题:铭普光磁对外投资在江西抚州设立全资子公司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