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为发布业界最高密100GE盒式交换机,重新定义中小型数据中心网络

摘要:在HUAWEI CONNECT 2018即将到来之际,华为发布了业界最高密128端口100GE数据中心盒式交换机CE9860X。凭借高性能转发、灵活插卡和未来400GE端口平滑演进等能力,CE9860X将重新定义中小规模数据中心网络的构建模式。

  ICCSZ讯  在HUAWEI CONNECT 2018即将到来之际,华为发布了业界最高密128端口100GE数据中心盒式交换机CE9860X。凭借高性能转发、灵活插卡和未来400GE端口平滑演进等能力,CE9860X将重新定义中小规模数据中心网络的构建模式。

  仅4U高的128端口100GE盒式交换机CE9860X

  随着虚拟化、云化技术的不断发展,云数据中心不再被超大型互联网公司所专有。超过75%的中小规模企业正在考虑将业务集中到云数据中心,并能够和公有云平台协同工作。这些企业需要一张高度集成、高性能、灵活和支持业务持续演进的云数据中心网络。

  华为全新发布的CE9860X盒式交换机提供128个100GE端口,最高支持25.6T交换转发能力,与25/10GE的CE6800系列交换机进行Spine-leaf组网,两台CE9860X即可满足3000台服务器以内中小规模数据中心的组网需求。CE9860X灵活且经济高效,整机仅4U高并支持4槽位灵活插卡,极大节省客户机房空间并可按需扩展。CE9860X还支持未来向400GE端口平滑演进,满足企业业务的持续发展。

  华为数据中心网络领域总经理王雷表示:“CE9860X是华为CloudEngine系列数据中心交换机家族的旗舰级新成员。CloudEngine系列交换机上市近六年,已成为全球企业构建云数据中心网络的首选产品之一。我们相信,CE9860X将给众多中小企业带来福音,成为他们构建云数据中心的最佳款型。”

  CloudEngine系列交换机是华为CloudFabric智简云数据中心网络的核心组件之一,作为云数据中心网络建设的领导者之一,华为CloudFabric智简云数据中心网方案已在全球6400多家企业成功商用,助力金融、互联网、运营商等行业客户开展基于数字孪生的创新业务,使能数据中心成为商业价值创造中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