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2018】联特科技携400G全系列解决方案参展获圆满成功

摘要:金秋九月,一年一度的光博会再次隆重举办,武汉联特科技有限公司的400G主题大展台以深蓝色的设计亮相,展台简洁大气,科技感十足,吸引观众驻足、参观、了解。

ICCSZ讯 金秋九月,一年一度的深圳光博会隆重举办,武汉联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特科技或公司)本次参展主推400G系列光模块。联特科技展台简约大气,科技感十足,观展嘉宾络绎不绝。讯石也专门拜访了这家光模块领域的后起之秀,并专访了联特科技市场总监樊士彬先生。

 


400G全系列解决方案惊艳亮相

2011联特科技成立,成立之初即定位于中高端光模块市场,确立以技术创新推动发展的理念。2012年,联特科技获得了高新企业认证,2013年公司通过ISO9001/14001认证,2014年通过一级电信设备供应商的审核和资格认证,2015年推出了全系列100G产品并实现批量供货,2016年公司高端制造中心启用,2017联特科技北美分公司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成立。2018联特科技发布400G QSFP-DD 全系列解决方案,以满足高速增长的数据中心市场需求。

本次光博会联特科技重点展出400G产品为500mQSFP-DD DR4100mQSFP-DD SR82kmQSF-DD FR4等数据中心产品。目前,联特科技400G产品已交付客户进行测试,预计2019年可批量产出。


     

      

据讯石分析预测,数据中心市场将在2019年批量应用400G。同时,阿里巴巴光网络架构首席科学家谢崇进博士在讯石论坛中也提到,预计到2019年公司的数据中心将大批量应用400G光模块。联特科技希望在400G光模块上获得相应的市场份额,联特科技正在加大研发和产线自动化制造的投入力度,以确保400G产品在实际需求释放前,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

关于5G前传市场,公司的25G Bidi模块正在布局,96波可调谐SFP+产品也已实现批量出货。

在快速迭代升级中找准定位

与传统的电信市场相比,数据中心市场具有产品迭代升级快速,市场需求周期短的特点。要抓住机遇就要提升产品的批量交付能力,联特科技正在积极进行产线的自动化改进和建设,提升批量供货能力,把成本控制在一定范围之内。5G、数据中心在行业的高度关注下,市场的竞争会异常激烈。如何在市场竞争中占据有利地位,在可预见的市场,分析公司的竞争优势,加大重点投入,继而获得相对优势是联特人不断思考和分析的。

樊总介绍联特科技在重点产品研发、产品交付和管理决策上一贯坚持想好就做,质量第一、客户第一的原则。面对新兴市场,联特科技都是调动最好的技术人员和最优的资源去解决客户需求。

公司市场发展

市场占比上,联特科技海外销售占公司销售额约65%,其余35%来自国内市场,联特科技目前拥有员工400余人,2018年预期营收为4~5亿元。    

公司提倡“简单做人,认真做事”,专注于落实每一个技术指标细节、每一个订单和每一次交付,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并提高其满意度,把联特科技打造成全球光通讯模块的领先供应商。

讯石与联特科技樊总(中)合影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9/08/20180908074543431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联特科技 400G
文章标题:【CIOE2018】联特科技携400G全系列解决方案参展获圆满成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