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深圳仁钦股份携剥皮机及剥纤机等产品精彩亮相CIOE 2018 展位号:1B95

摘要:9月5日-8日,致力于光纤连接器的生产研磨测试与自动化设备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深圳仁钦股份时隔一年再度携光纤自动剥皮机等新款设备精彩亮相CIOE,展位号:1号馆1B95。仁钦股份展出的设备进一步升级,现诚邀业界新老客户朋友莅临展台指导交流!

  ICCSZ讯 9月5日-8日,致力于光纤连接器的生产研磨测试与自动化设备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深圳市仁钦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时(以下简称:仁钦股份)时隔一年再度携新品设备精彩亮相CIOE,展位号:1号馆1B95。据讯石了解,仁钦股份坚持每年有新款设备推出面市,而参展现场常有国外客户付现金直接购买设备情况,这是对仁钦设备的肯定!

  CIOE 2018,仁钦股份推出全新自主研发创新设备--光纤自动剥皮机、自动剥纤机、散件组装机、穿散件机、注胶机、摆盘机、切断倒角机、尾柄压接机及3D干涉仪以及生产高标准的MPO连接器研磨测试设备。同时,仁钦股份致力于为广大光通信企业提供光纤跳线、皮线跳线、MPO跳线及模块器件的生产自动化设备解决方案。

  近七年来,仁钦股份响应客户要求,在扎实做好光纤研磨机等传统跳线设备的基础上,专注研发创新适用于提高光纤连接器生产品质与效率的自动化设备,从设备的速度、性能、稳定、效率全方面研发,得到了广大客户高度认可。

  目前已经批量应用于各大连接器企业的生产线。为适应今年全球数据中心的市场,更优化了MPO/MTP连接器生产研磨测试等全套设备。更多详情,请莅临展会(1号馆1B95)详细了解。

  CIOE 2018仁钦股份重点展示的产品包括:

  自动化设备:光纤自动剥缆机,剥纤机,散件组装机,摆盘机,注胶机,短插芯切断倒角机,尾柄压接机等等。

  MPO/MTP设备:MPO专用研磨机/研磨夹具,多通道测试仪,多芯干涉仪,多芯端检仪,极性测试仪,拆壳治具,并带治具,吸胶治具,压接钳,MPO耗材等等。

  常规设备:光纤研磨机,各种研磨夹具,固化端检压接,皮线裁缆机,室内裁缆机,12芯裁缆机,0.9裁缆机,绕/扎线机,FC组装机/推白方块等等

  测试设备:单芯干涉仪,多芯干涉仪,免缠绕插回损测试仪,红光源等等。

  在本届光博会上,仁钦股份展出的设备进一步升级,现诚邀业界新老客户朋友莅临展台指导交流,仁钦股份全体工作人员期待您的光临!同时现场好礼相送,奖品多多, 客户的支持和关注是仁钦股份前进的动力!

  更多详情与合作请联系: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黄麻埔工业区山海科技园

  电话;+86-755-2813 5103

  邮箱:szrenqin@163.com

  网址:http://www.szrenqin.com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