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Technavio:到2022年全球光收发器将以10%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

摘要:根据Technavio的市场研究报告“全球光学收发器市场2018-2022”,光收发器的全球销售将在2022年前实现10%的复合年增长率。 市场研究公司预测,从2017年到预测期结束,光收发器领域的增量增长将达到32.6亿美元。

  ICCSZ讯(编译:Vicki)根据Technavio的市场研究报告“全球光学收发器市场2018-2022”,光收发器的全球销售将在2022年前实现10%的复合年增长率。 市场研究公司预测,从2017年到预测期结束,光收发器领域的增量增长将达到32.6亿美元。

  数据通信部门有望引领潮流。 该部门占去年市场份额的44%,Technavio预计到2022年,数据通信的市场份额将增加到46%。同时,由于其他市场研究公司认为WDM为系统销售的驱动力,Technavio预计此趋势将推动光收发器销售增长。 同时,市场研究公司认为,从铜到光纤的整体转型,特别是在企业和数据通信领域,对整个光收发器需求来说前途一片光明。

  从区域市场来看,亚太地区将成为最大的市场,占预测期内销售增长的63%。 与2017年相比,今年光收发器的销售额预计将增长8.24%。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8/31/2018083102254629477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Technavio
文章标题:Technavio:到2022年全球光收发器将以10%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