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Sudatel与诺基亚测试下一代宽带技术

摘要:诺基亚表示,它将为光纤到户(FTTH)以及4.5G和5G移动技术进行Sudatel计划,即在苏丹首都Khartoum进行的一系列试验。 Sudatel计划将进行实验室和现场试验,作为其2020战略准备工作的一部分,该战略将在固定和移动宽带基础设施方面实现重大升级。

  ICCSZ讯(编译:Vicki)诺基亚表示,它将为光纤到户(FTTH)以及4.5G和5G移动技术进行Sudatel计划,即在苏丹首都Khartoum进行的一系列试验。 Sudatel计划将进行实验室和现场试验,作为其2020战略准备工作的一部分,该战略将在固定和移动宽带基础设施方面实现重大升级。

  FTTH试验将看到PON技术为Khartoum的试验参与者提供高速宽带。

  Sudatel Telecom Grou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arig Zain El Abdein表示:“Sudatel很高兴与诺基亚签署此战略技术合作伙伴关系,以发展苏丹的超宽带服务,并为提升宽带发展做出贡献。将诺基亚的技术专长和创新带到苏丹,对于我们成为非洲最受尊敬的ICT供应商的愿景非常具有战略意义。”

  该地区的移动技术评估将利用诺基亚的AirScale无线接入产品组合。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7/09/20180709021958429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Sudatel 诺基亚
文章标题:Sudatel与诺基亚测试下一代宽带技术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