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驿路通出售多套日本骏和PLC手动调节架 欢迎咨询

摘要:武汉驿路通出售100套日本骏和PLC手动调节架,欢迎电话咨询。联系人:向女士,13995551051?QQ: 2355356201

  ICCSZ讯  武汉驿路通出售100套日本骏和PLC手动调节架,欢迎电话咨询。

 联系人:向女士,13995551051

  QQ: 2355356201


     

实拍图

      关于武汉驿路通

  武汉驿路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是“武汉-中国光谷”从事光纤通信用光电子无源器件研发、生产和营销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具备雄厚的科研和生产技术力量,聚集了一批光纤通信科研人才,具有丰富的产品研发经验和极强的技术创新能力。

  公司拥有世界先进的生产、检测和封装设备,专业生产平面波导型分光器(PLC)、阵列波导光栅(AWG)、平面波导型可调衰减器(VOA)、熔融拉锥型分路器和波分复用器(Coupler/WDM)、薄膜滤波片式波分复用器(DWDM,CWDM)及其他光通信无源器件系列产品,所有产品均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生产、检测、封装。

  公司作为国家光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光通信产业链的成员企业,秉承“技术领先、品质领先、服务领先”的经营理念,锐意进取,诚信守诺,以专业化、规模化的优势,更具创新的探索与务实精神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6/06/20180606080058725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PLC手动调节架
文章标题:驿路通出售多套日本骏和PLC手动调节架 欢迎咨询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