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7年美国商业建筑光纤渗透率达54.8%

摘要:市场研究公司Vertical Systems Group调查发现,截至2017年,美国拥有20名及以上员工的商业建筑中有54.8%实现了光纤连接,比上一年的49.6%高出5.2个百分点。现阶段能够享受光纤网络和新技术的美国企业的数量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长。

  ICCSZ讯(编译:Nina)由于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在Pai主席的领导下不断努力促进投资并加速向下一代宽带网络的过渡,现阶段能够享受光纤网络和新技术的美国企业的数量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长。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Vertical Systems Group的数据,2017年,美国新增光纤企业用户达到历史新高。截至2017年,美国拥有20名及以上员工的商业建筑中有54.8%实现了光纤连接,比上一年的49.6%高出5.2个百分点。该调研公司从2004年开始追踪这一数据,当时渗透率仅为10.9%。报告称,不同规模建筑的光纤连接都在增长,其中增长最快的是中小型企业板块。Vertical Systems Group预计,该市场光纤部署还将持续加速。

  根据Vertical Systems Group研究,拥有10000或以上光纤连接建筑的服务供应商有10家,其中包括4家有线电视运营商和2家与现有电信运营商无关的竞争性光纤服务供应商;拥有2000-9999光纤连接建筑的服务供应商有12家,光纤连接建筑少于2000的光纤服务供应商则超过200家。光纤连接建筑少于2000的服务供应商为大约五分之一的光纤连接建筑提供服务。

  2017年,面对有线电视运营商和竞争性光纤供应商商业服务的大规模部署,FCC改革了其商业数据服务(Business Data Services,BDS)规则。对于竞争性部署已经发生或可用的区域,新进入者租用传统铜线技术将不会获得新的折扣。相反,新规则鼓励新进入者采用光纤、以太网和互联网协议(IP)技术来将自己的网络连接部署到建筑物中。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6/06/20180606030605860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纤
文章标题:2017年美国商业建筑光纤渗透率达54.8%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