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Synergy Research:Equinix,Digital Realty和NTT仍然是托管市场的领导者

摘要:Synergy Research Group的最新数据显示,Equinix,Digital Realty和NTT仍然是托管市场的领导者,这可能部分归因于大量收购。 在过去四个季度中,三家公司的市场份额有所增加,目前这三家公司控制着全球市场约28%的份额。 Digital Realty和Equinix共同斥资190亿美元收购数据中心运营商,不包括Equinix收购Metronode。

  ICCSZ讯(编译:Vicki)Synergy Research Group的最新数据显示,Equinix,Digital Realty和NTT仍然是托管市场的领导者,这可能部分归因于大量收购。 在过去四个季度中,三家公司的市场份额有所增加,目前这三家公司控制着全球市场约28%的份额。 Digital Realty和Equinix共同斥资190亿美元收购数据中心运营商,不包括Equinix收购Metronode。

  内部增长和大型并购交易在去年已经结束,导致Digital Realty和Equinix的增长速度超过了市场平均水平。 Synergy Research表示,Equinix第一季度市场份额为13%,是该季度市场领导者。 随后,该公司又完成了两次额外收购,进一步提高了其第二季度的市场地位。

  Equinix,Digital Realty和NTT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是KDDI / Telehouse和中国电信,分别占有3%的市场份额,其中包括CyrusOne,Interxion,Cyxtera,Global Switch和Coresite在内的几家运营商获得了2%的市场份额。 Synergy Research表示,Equinix在两大主要细分市场占有17%的占有率,Digital Realty在小型wholesale领域占有28%的份额。

  wholesale和零售主机在内的第一季度数据,所有地区的持续市场扩张仍在继续。数据还表明,亚太地区和拉丁美洲的增长率最高。根据当地货币计算,亚太地区的中国,香港,澳大利亚,日本和新加坡是发展速度最快的主要国家。根据整个主要地区的排名,Equinix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排名第一,北美排名第二,亚太地区排名第三。 NTT在亚太地区排名第一,Digital Realty在北美排名第一。

  Synergy Research Group分析师兼研究总监John Dinsdale表示:“在运营数据中心和托管服务时,规模和覆盖范围非常重要。企业正在将更多的数据中心业务推入托管设施,同时也积极地将更多的工作量推到公共云上,云提供商自己使用大量的托管设施,满足这些企业和云提供商的需求通常需要大量为了帮助实现这一规模,需要对现有数据中心进行持续投资,此外,在过去的36个月中,我们看到了420亿美元的数据中心并购交易,Equinix或Digital Realty单独占总数的一半。”

  Synergy Research 表示,去年结束的主要数据中心并购交易总值达到了200亿美元,超过了2015年和2016年的总和。 然而,2017年最大的交易是Digital Realty以76亿美元收购 DuPont Fabros。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