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Q118美国宽带互联网用户达1.02亿

摘要:Leichtman Research的统计数据显示,Q118美国大型有线电视运营商和电信运营商新增约80万互联网宽带用户。电信运营商宽带用户数持续在下滑,大型有线电视运营商的宽带用户占比持续提升。

  ICCSZ讯(编译:Nina)来自Leichtman Research的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Q118),美国大型有线电视运营商和电信运营商新增宽带互联网用户约80万,其宽带互联网用户总和在美国市场上占比已达95%。

  截至Q118,美国大型有线电视运营商和电信运营商的宽带互联网用户总和达到9650万,其中大型有线电视运营商拥有6220万,大型电信运营商拥有3430万。

  数据显示,电信运营商宽带用户数持续在下滑。Q118,这些大型运营商新增的宽带用户为80万,占去年同期新增用户96.5万的83%。其中,大型有线电视运营商新增宽带用户84.5万,占去年同期新增用户的84%。大型电信运营商新增用户为负的4.5万,跟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截至Q118,大型电信运营商已经连续8个季度丢失用户。

  大型有线电视运营商的宽带用户占比持续提升。截至Q118,大型有线电视运营商的宽带用户占比为64%,电信运营商占36%。两年前(截至Q116),他们的占比分别为61%和39%。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5/31/20180531014805857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宽带
文章标题:Q118美国宽带互联网用户达1.02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