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Fusion收购MegaPath推动其业务发展

摘要:Fusion(NASDAQ:FSNN)表示,他已经签署了购买私人云服务提供商MegaPath控股公司、该交易的总金额为7150万美元。Fusion公司表示,将EBIDA调整为5倍以下,预期的成本协同效应将在12月内实现。

  ICCSZ讯(编译:Vicki)Fusion(NASDAQ:FSNN)表示,他已经签署了购买私人云服务提供商MegaPath控股公司、该交易的总金额为7150万美元。Fusion公司表示,将EBIDA调整为5倍以下,预期的成本协同效应将在12月内实现。

  Fusion未注册的Fusion普通股票价格为每股5.78美元时,Fusion的总价值估计为1000万美元。Fusion表示,该公司计划通过在其第一个留置权高级担保信贷安排下的借款,为该公司的现金部分提供资金,其中6200万美元是为这笔收购而托管的。

  Fusion表示,此次交易有助于实现额外的财务规模,年收入近7000万美元,其中95%包括合同规定的月度经常性收入,以及调整后的EBITDA约为1500万美元,包括预期的成本协同效应。此次收购,将增加8,000多家中小型企业和大型企业客户,平均每位客户每月收入(ARPU)为750美元。交易预计在未来90天内关闭,交易正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

  MegaPath总部位于Pleasanton, CA,提供统一通信服务(UCaaS),云计算和连接,安全性,SD-WAN以及完全集成的云服务套件。为了满足企业客户的需求,提供可定制,高度可扩展的后台/ OSS平台,对MegaPath的收购增加了约45个直接和间接销售渠道的配额销售代表以及几个分销合作伙伴。

  Fusion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atthew Rosen表示:“此次交易进一步证明Fusion正在快速构建云服务行业领导者。MegaPath非常适合我们的战略目标,因为它增加了多元化,高价值的业务客户群,云服务专家团队以及增量的财务规模,相对于行业而言,MRR的比例高,ARPU高,流失率低 考虑到我们业务之间的相似性,我们预计收购MegaPath将促进Birch的客户,运营和财务整合,使我们能够在整个组织内更有效地推动Fusion的战略。”

  去年8月,Fusion购买了私人控股的Birch Communications的云和业务服务客户,运营和基础设施。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5/15/20180515021055350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usion MegaPath
文章标题:Fusion收购MegaPath推动其业务发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