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2018】维度科技携新款无线智能光纤端面检测仪亮相OFC

摘要:继2017年在中国光博会成功推出第一款EasygetWiFi无线便携式光纤端面检测仪后,维度科技携带最新研发的AutogetWiFi无线智能便携式光纤端面检测仪亮相本届OFC。据悉,这两款无线产品的推出将数据及网络中心现场的光纤端面检测变得更加简单、灵活。维度科技展位2201,欢迎您的莅临!

  ICCSZ讯 0FC 2018正在火热进行中!继2017年在中国光博会成功推出第一款EasygetWiFi无线便携式光纤端面检测仪后,维度科技携带最新研发的AutogetWiFi无线智能便携式光纤端面检测仪亮相本届OFC。据悉,这两款无线产品的推出将数据及网络中心现场的光纤端面检测变得更加简单、灵活。

  同时,维度科技在本届OFC上隆重推出全新升级后的SANA2和BINNA2单芯光纤端面干涉仪和MT Pro单多芯一体式光纤端面干涉仪。

  升级后的单芯干涉仪均采用了全新的双光源光路,光纤高度检测可达±1000nm,对检测异常光纤提供了更加准确的解决方案。在双光源模式下,干涉仪的检测精度、重复性和检测速度仍可达到传统的单光源模式指标。

  目前,维度科技全系列干涉仪无论从硬件还是软件均已达到或超过国际同类设备,为维度科技全球化竞争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为了更好地迎合市场需求,维度科技决定于2018年3月开始对全系列光纤端面干涉仪及部分其他产品进行统一调价。维度科技承诺在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更大程度的降低客户的使用和运维成本。

 维度科技展位现场图

  OFC 2018,维度科技展位:2201,诚邀全球业界同仁莅临指导。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3/14/20180314005944753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维度科技
文章标题:【OFC2018】维度科技携新款无线智能光纤端面检测仪亮相OFC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