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I-VI喜获出货里程碑:300万只泵浦激光模块和150万只EDFA

摘要:II‐VI公司宣布生产出货立下两座里程碑:300万只泵浦激光模块和150万掺铒光纤放大器(EDFAs)。公司表示EDFAs和成为泵浦激光器通过可靠性、技术和知识产权,成为II-VI公司垂直整合实力的象征。

  Iccsz讯(编译:Aiur)美国时间3月12日,在OFC大会前序研讨会之际,领先的光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II‐VI公司宣布一则好消息,公司在生产出货方面立下两座里程碑:300万只泵浦激光模块和150万掺铒光纤放大器(EDFAs)。

  在过去二十年中,DWDM技术带来的重要意义,便是以几个数量级的增长推动光通信基础规模的急速扩大。在光纤链路中,II-VI公司的泵浦激光器和EDFAs可以定期增强光纤传输线路中的光信号功率,扮演了关键角色。

  “我们预计,II-VI公司高性能的砷化镓(GaAs)半导体激光器和独特的EDFA设计制造能力使全球50%的互联网运行在光传送网络中”,II-VI公司Photonics部门总裁Sunny Sun说道。

  Sunny还表示II-VI公司的泵浦激光器成功经受住时间的检验,并展示出数十年的使用可靠性,包括海底恶劣的使用环境。整合II-VI公司自己的泵浦激光器、热电制冷器(TEC)、微光学产品和领先的边缘放大器控制电子等器件,EDFAs成为II-VI公司垂直整合实力的象征。

  II-VI公司的砷化镓(GaAs)半导体激光器和EDFAs凭借着强大的知识产权、技术和可靠性的传承成为行业标杆产品,皆通过II-VI公司世界级生产线制造。其中半导体激光器在瑞士苏黎世设计制造,那里拥有超过20年生产经验。激光器芯片的陶瓷底座组装在菲律宾Calamba进行并通过中国深圳工厂封装,那里同样拥有一流的封装产线。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3/13/20180313015041160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I-VI 泵浦 EDFA
文章标题:II-VI喜获出货里程碑:300万只泵浦激光模块和150万只EDFA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