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Verizon为客户流量使用Cisco高容量电路仿真能力

摘要:威瑞森表示,它现在正在利用思科的高容量电路仿真能力来支持部分传输网络的客户流量。该公司表示,这种方法将提高客户体验,提高其智能边缘网络的效率。

  ICCSZ讯(编译:Vicki)威瑞森表示,它现在正在利用思科的高容量电路仿真能力来支持部分传输网络的客户流量。该公司表示,这种方法将提高客户体验,提高其智能边缘网络的效率。

  思科的新平台的速度达到了OC-192,而之前的电路仿真设备的速度达到了OC-12。威瑞森表示,电路仿真使得传统的数字和光信号传输速率可以通过packet-based MPLS网络传输,同时消除了客户的流量影响。这反过来又为下一代基础设施的传统服务提供了无缝的迁移,并提高了整体的可靠性。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Verizon思科合作开发、测试和实现该功能,并计划在未来10年内增加使用该技术的电路数量。Verizon首先部署了思科的技术,它可以将多个以太网和TDM电路聚集在一个统一的高速电路上。该公司表示,这一努力是Verizon下一代美国城域100G网络推广的一部分。

  思科Optical Systems (OPSY)副总裁Bill Gartner表示,该电路仿真能力可能是Verizon 2015年下一代美国城域光纤网络升级的一个重要方面。

  在2016年,思科宣布增加其网络融合系统(NCS) 到4000个家庭,并打算在Verizon的100Gbps的城域网络升级业务中获得份额。

  Verizon表示,这种技术的快速发展将会发展其成本结构,并通过视频流、社交媒体和云服务来提高客户体验,从而加速网络流量。

  Verizon负责网络基础设施规划的副总裁Lee Hicks表示:“面对我们网络上强劲的客户需求,威瑞森的基础设施系统必须适应当前和未来的需求。通过实施像这种高容量电路仿真这样的创新部署,威瑞森继续为网络性能和效率的最高标准设置标准。”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2/02/20180202021605387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Verizon 思科
文章标题:Verizon为客户流量使用Cisco高容量电路仿真能力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