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ellanox已经停止了对1550 nm硅光子的研究

摘要:Mellanox Technologies, Ltd.(NASDAQ:MLNX)表示它已经停止了对1550 nm硅光子的研究。

  ICCSZ讯(编译:Vicki)Mellanox Technologies, Ltd.(NASDAQ:MLNX)表示它已经停止了对1550nm硅光子的研究。这将造成大约100名员工失去工作。

  Mellanox技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yal Waldman表示:“Mellanox董事会和管理团队不断审查我们的战略重点和投资,以确保它们实现我们的未来目标。我们在2017年5月开始了对硅光子业务的审查,但由于该业务没有如我们所希望的那样增长,我们决定停止1550-nm的硅光子的开发活动。我们感谢硅光子团队多年来的努力,并祝愿他们在未来的努力中取得成功。”

  在2013年宣布收购Kotura Inc.之后,Mellanox进入了硅光子领域。Mellanox为这些资产支付了大约8200万美元,其中包括一系列可变光衰减器,Mellanox表示,这将不受1550纳米硅光子的影响。LinkX的电缆和光收发线将会受到“轻微影响”。该公司将继续开发现有的200-Gbps、400-Gbps的有源电缆和光学模块,以及Mellanox所描述的“其他技术,包括Mellanox自己的IC设计”。该公司还将保留硅光子的知识产权。

  公司管理层认为,关闭这些业务不影响2018财年的收入。公司高管预计,2018财年的非gaap运营费用将减少2,600万美元至2,800万美元,预计总费用为2100万美元至2400万美元。该费用包括大约400万至500万美元的现金支出,其中大部分将用于遣散费,以及大约1700万至1900万美元的其他费用。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1/10/20180110021045943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Mellanox 硅光子
文章标题:Mellanox已经停止了对1550 nm硅光子的研究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