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dgecore为OCP提供业界首款白盒PON OLT的设计

摘要:Edgecore Networks近日为OCP(开放计算项目)提供了ASXvOLT16(一款分解式10G PON OLT)的硬件设计封装。该设计符合AT&T的Open XGS-PON 1RU OLT规范,支持XGS-PON或NG-PON2应用的16个XFP端口以及四个100G以太网QSFP28上行链路。

  ICCSZ讯(编译:Nina)近日,Accton Technology公司的全资子公司Edgecore Networks表示,它为OCP(开放计算项目)提供了ASXvOLT16(一款分解式10G PON OLT)的硬件设计封装。该公司认为,白盒OLT已经在CORD和接入网架构的应用中发挥了类似的作用。

  基于博通的StrataDNX交换机和PON MAC SoC商业芯片,该ASXvOLT16设计支持XGS-PON或NG-PON2应用的16个XFP端口以及四个100G以太网QSFP28上行链路。Edgecore表示,该设计符合AT&T为OCP Telco项目贡献的Open XGS-PON 1RU OLT规范。AT&T已经宣布计划采用开放系统试验XGS-PON。上周,该服务供应商才将其虚拟光线路终端硬件抽象(VOLTHA)1.0开放接入软件平台发布到开放网络基金会(ONF)。Edgecore表示,ASXvOLT16也支持使用VOLTHA。

  OCP项目基金会CTO Bill Carter通过Edgecore的新闻稿表示:“Edgecore为OCP做出了重要贡献,包括针对OCP网络项目中数据中心交换机、模块化网络平台、Wi-Fi接入点、PoE接入交换机和服务供应商边缘交换机的15个硬件设计。我们欢迎Edgecore对Telco项目的10G PON OLT设计的新贡献,尤其是它符合AT&T贡献的规范,这表明OCP成员之间的协作加速了新用例的开放式基础架构的可用性。”

  ONF执行董事Guru Parulkar补充道:“随着ONF引领开放软件解决方案的开发,以实现CORD部署,我们发现全球服务供应商越来越关注从住宅CORD环境中提供PON服务的分解式硬件。ONF欢迎Edgecore对开放社区的贡献,它不仅提供了符合CORD架构的分解式10G PON OLT,而且为服务供应商提供了完全开放的硬件设计。”

  Edgecore表示,ASXvOLT16产品现在可用于概念验证测试和试验,正式上市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10/11/20171011020614215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Edgecore 白盒 PON
文章标题:Edgecore为OCP提供业界首款白盒PON OLT的设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