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2017】嘉纳海威:以芯片感知世界 引领未来

摘要:CIOE2017已顺利闭幕,在此次展会上,我们看到了许多年轻、有潜力的企业,成都嘉纳海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就是其中之一。此次,嘉纳海威携TIA、LA、PD、APD等产品重磅亮相光博会,吸引众多国内外来客。

  ICCSZ讯  CIOE2017已顺利闭幕,在此次展会上,我们看到了许多年轻、有潜力的企业,成都嘉纳海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就是其中之一。此次,嘉纳海威携TIA、LA、PD、APD等产品重磅亮相光博会,吸引众多国内外来客。

  国内多家大型企业的主要人员甚至部分领导层都到场沟通并给予支持,公司推出的产品也得到了界内人士的广泛认可。嘉纳海威在行业内的渗透力有目共睹,并引起台湾及海外主要厂商的关注。他们都对近年来嘉纳在光通信芯片领域的崛起表示了赞赏,肯定了国内半导体企业的快速发展。

CIOE2017嘉纳海威展台

  嘉纳海威属技术密集型企业,其博士占比20%,硕士占比75%,来自于英国Manchester、Sheffield、美国UCLA、加拿大McGill、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科院、香港应科院等国际高等院校。公司目前拥有三条专业产品线:微系统系统集成及测试产品线、Ⅲ/Ⅴ族芯片产品线、硅基芯片产品线,获国家级芯片专利18项。公司与各行业龙头企业建立有极为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与英国曼彻斯特、美国加州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电子科大等世界一流学府共建有联合实验室或核心项目合作,OMMIC、WIN、TSMC、SMIC、JAZZ等国际一流半导体上游厂商有长期稳定的良好合作关系。

  芯片发展前景广阔,国家也出台了相关政策大力支持芯片研发企业。公开数据显示,2015年光通信芯片市场增长4%,未来5年的复合年增长率达8%,到2018年,光芯片及其封装器件市场将达到105亿美元。光传输市场仍然是其最大的市场,数据中心市场增长最快,将以22%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2018年将达45亿美元。此外,光接入市场需求趋于平稳,年需求维持在10亿美元。在中国,由于光通信网络投资额高、建设规模大、建设计划明确,未来也将持续快速增长,光通信市场需求高涨也带来了对上游芯片产品的需求。而我国光器件及芯片企业整体实力较弱,国内自主芯片研发的推进将有助于我国光通信整体实力的提升。目前,国内光通信产业中也涌现出了一批具有自主研发能力的企业,嘉纳海威就是这批企业中具有代表性的黑马。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嘉纳海威研制的2.5Gbps Super TIA/2.5Gbps超级跨阻放大器GNA4201芯片取得了第十一届“中国芯”最具潜质产品。由我国自主研发的光子集成芯片,被视为对传统集成电路的“弯道超车”,推动了我国在光电子集成电路领域的发展。

嘉纳海威产品概括图

  上图注释:蓝色的表示已经量产,灰色的表示在研或送样中,橙色的意味着正在规划!

  嘉纳海威作为一家相对年轻的公司,就像一匹强劲有力的黑马,短短几年便获得了业界认可!公司秉承“感知世界,引领未来”的理念,以卓越的微系统跨代产品和技术,贴近用户的差异化创新,快捷的售后服务,赢得客户信赖,成为电子信息产业升级的引擎。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嘉纳海威会作为国内同行业的标杆,参与到全球化的角逐中,为国争光,将总是领先一步(理念、技术 、产品、商业模式、机制、管理等)的企业文化以全新的姿态展示于世!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9/09/2017090907362372875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嘉纳海威
文章标题:【CIOE2017】嘉纳海威:以芯片感知世界 引领未来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