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Verizon宣布推出基于白盒的uCPE计划

摘要:Verizon本周表示,将开始向基于x86的服务器提供OpenStack软件,以支持各种先进的云、软件定义网络和网络功能虚拟化的企业。

    Verizon本周表示,将开始向基于x86的服务器提供OpenStack软件,以支持各种先进的云、软件定义网络和网络功能虚拟化的企业。

    根据Verizon的介绍,让用户结合现有的硬件实现OpenStack分布式部署,可以使硬件与软件分离,企业将从专用硬件的泥潭中脱离出来。OpenStack由AT&T、IBM、Red Hat、Cisco、EMC等大约150多家企业共同开发,该开源项目通过数据中心控制大量的计算、存储和网络资源,以单个仪表板进行管理。

    Verizon表示,通过OpenStack实现的灵活性有助于控制成本,简化物理网络架构,并为用户提供独立的硬件和应用程序的自由组合。

    业务的虚拟化包括Verizon的通用客户端设备(uCPE),使得各种运营商级的服务在用户端或服务提供商设施的标准基础设施上运行。由于这些服务是虚拟的,企业可以快速订购并更换服务设施。

    Verizon表示,其uCPE软件包将服务链和企业业务流程整合到自动化配置中,企业业务编排将包括故障和性能监测、闭环愈合以及VNF服务保障能力。将全方位服务的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整合到Verizon的uCPE中,使得企业能够接近实时地部署SDN技术。

    Verizon的uCPE产品可以通过其虚拟网络服务程序获取,Verizon不是唯一一个在uCPE市场中竞争的运营商。AT&T在今年3月份宣布,在其现网中成功完成了承载用户流量的多厂商开源白盒交换机的试验。这意味着AT&T在多个商用芯片之间使用了通用、统一的开放式网络操作系统,以构建符合AT&T数据需求的网络设备。

    Verizon的uCPE计划可能是该运营商进一步使用NFV向用户提供服务的关键性进步,Verizon预计其uCPE能够应用于SD-WAN、安全或分支路由等服务,最终目标是以软件形式提供相关的功能。

    本文链接:http://www.sdnlab.com/19193.html

内容来自:SDNLAB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5/11/2017051101084608090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Verizon
文章标题:Verizon宣布推出基于白盒的uCPE计划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