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讯石重磅推出2017《全球光通讯市场现状分析及预测》 欢迎订购!

摘要:2017年4月,讯石重磅推出新的一年一度光通讯市场调研报告《全球光通讯市场现状分析及预测》。该报告内容主要包括2016年全球光通讯市场发展现状总结分析以及未来几年光通讯市场发展预测,具体内容涵盖从运营商、系统设备商、光器件上到光纤光缆商整个产业链的分析及预测。欢迎广大光通信行业客户以及相关投资者积极抢购!

  ICCSZ讯  2017年4月,讯石重磅推出新的一年一度光通讯市场调研报告《全球光通讯市场现状分析及预测》。

  该报告内容主要包括2016年全球光通讯市场发展现状总结分析以及未来几年光通讯市场发展预测,具体内容涵盖从运营商、系统设备商、光器件上到光纤光缆商整个产业链的分析及预测。

  讯石近十年来一直在追踪全球及中国光通信产业链的发展情况,最新推出的《全球光通信市场现状分析及预测》更是ICCSZ在2016年潜心调研市场的成果汇集。报告内容专业性强,权威度高,欢迎广大光通信行业客户以及相关投资者积极抢购!

  报告名称:《全球光通信市场现状分析及预测年度报告》

  报告来源:讯石信息咨询(深圳)有限公司

  报告字数:9.1万

  报告页数:187页

  报告价格:详询

  出版日期:2017年4月

  电话订购:0755-82960080

  Email订购:ycy@iccsz.com;ninawn@iccsz.com

  内容摘要

  2016年,在全球范围内数据中心持续快速扩张升级、中国市场大规模100G DWDM部署、北美城域100G部署进入正轨、4G LTE的规模建设以及欧洲等国家光纤宽带基础设施升级建设的驱动下,全球光通讯市场实现可观的增长。

  从现阶段来看,2017年到2018年,全球服务提供商资本开支还将呈现下滑趋势;到2019年,随着5G前期建设投资的释放,全球服务提供商资本开支预计将重返增长。WDM需求还将继续推动光网络市场成长,现阶段长途100G投资周期已经快结束,但需求短期不会停止,城域100G板块增长将加快;而且光数据中心互连板块在数据中心不断扩张的驱动下,未来五年年复合增长率高达18%。全球光器件与模块市场在未来几年预计将趋于稳定。在中国城域100G市场开始部署、北美城域市场的持续升级、数据中心板块的持续升级和扩张等市场驱动力的带动下,预测期间该市场年复合增长率将在10%左右。光纤光缆行业景气度还将持续,该市场市场预计将继续维持高位发展。中国地区在积极进行升级改造,并继续大力推动光纤到户的建设。欧洲市场法国、意大利、德国等国家的发展也非常值得期待。北美市场在各大电信运营商和有线电视运营商的相互竞争中,其发展速度也非常值得期待。

  如有需要,可联系讯石工作人员提供《全球光通讯市场现状分析及预测》报告目录及图表目录!

  关于讯石信息咨询(ICCSZ)

  讯石信息咨询(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由国际光电产业的一群通讯行业专家、管理专家与咨询专家共同创办而成。旨在为光通讯行业提供全面的资讯服务,推动光通讯行业的发展。自成立以来,讯石始终立足于管理理念、管理工具、通讯技术及市场发展的国际前沿,始终与企业保持紧密的联系,聆听最真实的声音,凝聚并传播专业人士和优秀企业的成功经验,为实现管理和通讯的有效结合及成功应用提供专业的咨询与顾问服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5/05/20170505081427841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讯石
文章标题:讯石重磅推出2017《全球光通讯市场现状分析及预测》 欢迎订购!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