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谷歌光纤遭遇重大挫折:CEO离职 展开裁员

摘要:由于CEO克雷格·巴拉特(Craig Barratt)离职,导致谷歌光纤暂停了在10座城市的推广计划,并展开裁员。此举对谷歌在全美部署超高速上网服务的野心构成了沉重打击。巴拉特是Alphabet旗下Access部门CEO,负责运营谷歌光纤项目。他在博客中表示,今后将继续担任该公司的顾问。

  Iccsz讯 由于CEO克雷格·巴拉特(Craig Barratt)离职,导致谷歌光纤暂停了在10座城市的推广计划,并展开裁员。此举对谷歌在全美部署超高速上网服务的野心构成了沉重打击。

  巴拉特是Alphabet旗下Access部门CEO,负责运营谷歌光纤项目。他在博客中表示,今后将继续担任该公司的顾问。

  巴拉特表示,谷歌光纤也将调整商业和产品战略,以便关注新的技术和部署方法,从而“让超高速上网服务比现在更加普及”。

  已经开始部署谷歌光纤的城市将继续推进,但巴拉特表示,可能部署这项服务的地方将会暂停。

  “我们相信,一旦技术和解决方案取得进步,我们就有机会重启合作谈判。在少数仍处于探索阶段的城市,以及部分与支持业务相关的领域,我们将会展开裁员。”巴拉特写道。

  谷歌光纤已经部署到8大都市圈,今后还将向另外4个地区拓展。该公司一直在思考如何提供高速宽带,如何转向无线网络,以及如何降低布线成本。谷歌光纤希望为用户提供1Gbps的上网速度,但进展却非常缓慢。

  谷歌光纤最近宣布将收购Webpass,这家公司可以通过在建筑物顶部安装的发射器来传输数据,从而为家庭和企业提供服务。

  谷歌光纤希望将Webpass与该公司自家的无线技术进行整合,同时通过租赁现有的光纤和市政宽带网络来加速扩张。

  在谷歌重组为Alphabet之后,谷歌光纤成为Alphabet旗下Access部门的一部分。

  谷歌和Alphabet CFO露丝·珀拉特(Ruth Porat)最近在电话会议上为谷歌光纤的相关投资展开了辩护。这是除谷歌之外,Alphabet内部成本最高的部门。

内容来自:新浪科技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6/10/27/20161027002017884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谷歌光纤
文章标题:谷歌光纤遭遇重大挫折:CEO离职 展开裁员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