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工正源:"芯"品发布 走进更高速的网络世界

摘要:9月6日,2016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圳市会展中心开幕。在6日下午,华工正源以新品发布交流会的形式,在深圳会展中心五楼玫瑰厅举办了以“更高速的网络世界”为主题的新品发布暨客户交流会。活动期间,华工正源安排了干货时间,新品发布和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受邀嘉宾收获满满。

        ICCSZ讯 (编辑:Jane)9月6日,2016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圳市会展中心开幕。在6日下午,华工正源新品发布交流会的形式,在深圳会展中心五楼玫瑰厅举办了以“更高速的网络世界”为主题的新品发布暨客户交流会。活动安排了干货时间,新品发布和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受邀嘉宾收获满满。

推介会开始,华工科技的副总裁、华工正源的总经理熊文先生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

张成良《未来4.5G及5G对承载网贷款的要求及后续的发展趋势》

        来自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的张成良主要介绍了4G+/5G时代,我国无线通信市场的发展情况,主要涉及到相关的前传市场等。4G时代相比3G时代网速有了较大的提升,所建设的基站数量也比3G更多,可以想象在5G时代,由于需要将网速再次有质的提高,势必需要建设更多的基站数量,可以想象届时的需求市场将会是巨大的。尤其是对应用于5G无线的光模块市场需求,将会有明显的拉动作用。

华工正源

华工正源

华工正源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产品线经理Allard《Semtech Future of Optical Communications:Feeding the need》

        发布会结束后,华工正源的张昱张总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华工正源企业文化:开放、专业、高效。近期公司正在调整组织架构,细分产品线。关于未来的规划方面,华工正源看到未来流量的增长前景,视频流量、VR虚拟,以及目前比较热推的4K、8K未来所需要的流量至少是先现在的数倍甚至数十倍,流量的增长将会会驱动网络带宽的升级。通信行业未来的几年的需求量和速率升级的展现一个很好的趋势。因此,现在的PON的产品线被重新定义。主要瞄准10G PON 的产品。

        而在子系统方面,在做到一定规模以后,则需要瞄准其他的终端,多元化发展。目前正在往智能终端,智能家电、智能穿戴方面发展。万物互联将会给通信厂商带来一次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而智能终端将是万物互联的关键一步,必须通过智能终端才能实现万物互联。因此,在这种情况下,需要把智能终端提高到战略位置上,以抓住发展历史给予的发展机遇。

       关于芯片方面,目前华工正源在10G以下芯片,已经实现了自己供给。在更高速的芯片上,正在谋求突破与发展。目前,高速芯片领域市场仍然由发达国家所主导,欧美、日本等地区。短时间内,国内想依靠自身取得突破,甚至领先,有一定的难度。所以,则需要依靠外在的力量给予支持与合作。通过资本的运作与发达国家的相关厂商进行合作,是一条可取之路。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6/09/09/20160909074645419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工正源 新品发布 交流会
文章标题:华工正源:"芯"品发布 走进更高速的网络世界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