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国移动结盟StarHub、TrueMove开拓海外

摘要:新加坡StarHub与中国移动和泰国TrueMove签署了一份旨在携手合作的谅解备忘录(MoU)。

  Iccsz讯 新加坡StarHub中国移动和泰国TrueMove签署了一份旨在携手合作的谅解备忘录(MoU)。

  根据协议,作为全球最大电信运营商的中国移动将负责5个领域的合作:移动网络演进技术研究活动中的终端设备合作;加强数据业务服务的互补能力;通过全球漫游合作及信息共享优化移动业务;利用网络资源以最大限度提高效率;就创新及物联网(IoT)联合开发新商机。

  StarHub首席执行官Tan Tong Hai表示,协议的签署对StarHub来说及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又非常及时,因为中国着手推进“一带一路”计划,新加坡也为此做好了准备。

  他表示,新加坡正成为东南亚区域中心,是在东南亚和中国间搭建桥梁的最佳位置。他还谈到了中国移动对连接当地与中国东部的海底基础设施的投资。

  Tan承诺为中国移动用户提供无缝的跨境体验。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我们还将与中国移动探索其他领域的合作,诸如数据分析、内容、网络安全和物联网。”他表示。

内容来自:C114中国通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6/03/22/20160322070704122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国移动 StarHub TrueMove
文章标题:中国移动结盟StarHub、TrueMove开拓海外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