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国产业大佬的创业经:冷静对待每一分钱

摘要:近两年,创业潮风起云涌。其中,随着中国创新型企业纷纷在海内外上市,以海外归国学子为主导力量的创新型人才正在助推中国式创新创业新浪潮。
        今年6月29日-7月1日,以“海纳英才·创业中国”为主题的2011中国海外学子创业周将正式揭幕,海归如何规划创业之路将成为会议的主要议题。这个服务于全国海外人才引进工作的国家级平台,已经成为各地政府宣传留学人员创业政策、引进海外智力的重要渠道。与此同时,聆听前辈的经验与警示,也是创业者的必修课。

     李开复:都想当马化腾不现实

  李开复告诫怀揣创业梦的年轻人:“梦想自己一毕业就成为下一个马化腾,那是不现实的。”

  李开复强调,创业需要各方面资源的积累。“没有任何经验,只凭一腔热情,创业失败的概率就是99.99%。”他认为,比较可行的做法是毕业后先找一家公司工作,在岗位上学习和积累经验。

  许多创业者认为,只要有一个金点子,就可以改变一切,但在李开复眼里,点子是最不值钱的。他认为,整合天时地利,对市场有正确的分析和理解,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更重要。与点子相比,创业者本身的素质也更重要。风投会更青睐一个拥有普通点子的精英,而不是一个拥有很棒点子的普通人。

内容来自:北京商报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1/06/22/201106220149358946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创业|冷静
文章标题:中国产业大佬的创业经:冷静对待每一分钱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