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Fujitsu选择Enablence作为其PLC产品供应商

摘要:渥太华,2009年5月4日--Enablence,全球领先的、专门面向光纤到户(FTTH)、城域和长距传输市场提供系统、子系统和组件方案的光纤通信企业,今天宣布Fujitsu选择了它作为其主要的PLC产品供应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消息)渥太华,2009年5月4日--Enablence,全球领先的、专门面向光纤到户(FTTH)、城域和长距传输市场提供系统、子系统和组件方案的光纤通信企业,今天宣布Fujitsu选择了它作为其主要的PLC产品供应商。 

       Enablence的PLC产品目前占领着欧洲和北美市场的主流市场。如今被Fujitsu选中后,更加突显了其技术的优势和产品解决方案的竞争力。 

       Enablence目前基于PLC技术的产品有VOA,VMUX,ROADM。因为它在PLC和AWG技术上不断的创新,使得该公司指引着下一代光网络和ROADM系统的方向。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9/05/05/2009050500031975418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Enablence Fujitsu PLCy L
文章标题:Fujitsu选择Enablence作为其PLC产品供应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