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烽火通信推出电信级光传送网规划系统

摘要:   日前,烽火通信结合多年的通信系统设备研发、网络设计规划、大型网管系统软件和运维支撑系统开发等经验,推出了国内第一套自主研发的电信级光传送网规划系统OTNPSystem。该套产品的问
 
  日前,烽火通信结合多年的通信系统设备研发、网络设计规划、大型网管系统软件和运维支撑系统开发等经验,推出了国内第一套自主研发的电信级光传送网规划系统OTNPSystem。该套产品的问世不仅填补了国内在该领域的空
白,同时也为运营商广泛关注的ASON网络建设提供了非常好的技术支撑。
 
  烽火通信OTNPSystem包括光传送网规划器(OTNPlanner)、光传送网仿真模拟器(OTNSimulator)、设备库管理器(Device-Manager)3个子系统。针对网络设计阶段,OTNPlanner能够有效地帮助用户通过对业务和已有资源数据的分析,根据不同目标高效地完成网络设计;针对网络验证阶段,OTNSimulator可提供一个低成本的性能分析测试平台,为网络建设的决策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持;针对网络设备的选择阶段,De-viceManager作为管理由设备相关信息组成的数据库的可视化工具,可在数据库中对业界主流光传送网设备的基本参数进行定义或修改,帮助用户在最短时间内选择出最适合网络建设方案的设备。
 
  OTNPSystem规划系统以其广泛的开放性、高效的算法和多种优化目标的支持、增量优化设计、直观的图形显示和操作等全面实用的功能,得到电信运营商、规划设计院以及通信设备制造商的青睐。烽火通信OTNPlanner规划系统已成功通过中国电信ASON测试和中国联通ASON测试,其功能和性能得到测试方的高度评价。在实用化的道路中,OTNPlanner也表现不俗,不仅为山西大同网通ASON项目、河北济宁移动ASON项目、唐山网通ASON项目提供了良好的技术支撑,并且在海外市场也实现了商用,表现出强劲的市场势头。
 
来源:烽火通信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10/08/200710080937331093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烽火通信
文章标题:烽火通信推出电信级光传送网规划系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