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兴通讯CDMA2000网络首期50万线印尼正式开通

摘要: 日前,中兴通讯为印尼运营商INDOSAT承建的CDMA2000 1X网络正式开通运营,首期开通设备容量达50万线,覆盖雅加达等经济发达地区。该网络提供语音、高速数据和众多增值业务,并能

 日前,中兴通讯为印尼运营商INDOSAT承建的CDMA2000 1X网络正式开通运营,首期开通设备容量达50万线,覆盖雅加达等经济发达地区。该网络提供语音、高速数据和众多增值业务,并能平滑过渡到3G网络,从而能够帮助运营商更好地拓展市场,发展用户,降低运营成本,实现盈利。

  在雅加达举行的盛大的开通仪式上,INDOSAT邀请了一位攀岩高手假扮“蜘蛛人”徒手爬上了INDOSAT主楼25楼楼顶,在百尺高楼通过CDMA手机拨通了国际长途并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放号现场,中兴通讯CDMA设备放号释放成功率达到100%,呼叫建立成功率、切换成功率均超过99%。中兴通讯优良的设备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了运营商的高度评价。

  作为全球最具活力的CDMA设备厂商,中兴通讯拥有从2G、2.5G到3G,可支持450M、800M、1.9G、2.1G等多个频段的全系列CDMA产品,可为客户度身定制差异化、整体化的解决方案。全IP平台3G CDMA产品、基于CDMA技术的新一代集群通信系统GOTA、加密通信系统、GSM1X系统、定位系统等新产品、新业务层出不穷。其中,中兴通讯的CDMA 3G产品,基于先进的全IP技术,是业界集成度最高、容量最大(超级基站)、组网最灵活的产品。2004年上半年,中兴通讯还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GSM&CDMA网关产品ZXC10-FLR/AUC,真正实现了CDMA网络和GSM网络的双向融合,可最大限度满足用户全球漫游的需要,进一步提升高端客户对运营商的忠诚度。

  2004年上半年,凭借全系列客户化,差异化和整体化的解决方案以及细致完善的客户服务,中兴通讯CDMA在海外市场捷报连连,连续中标印度、印尼、俄罗斯、埃及、蒙古国等国家CDMA项目。截至目前,中兴通讯CDMA产品已成功进入全球三十余个国家,全球设备无线容量已突破1500万线,成为海外销售规模最大和出口国家最多的中国CDMA设备厂家。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4/08/04/200408040916310937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兴通讯
文章标题:中兴通讯CDMA2000网络首期50万线印尼正式开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